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日报

石家庄市直工委问计13家中省直驻石单位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张静雯
2019-08-02 09:17:16
分享:

  为广泛征求服务对象、管理对象的意见建议,推动“双问计”活动有效开展,日前,市直工委组织13家中省直驻石单位召开问计座谈会,征求对我市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意见建议。

  中省直驻石单位认为,今年以来,我市以“七大专项行动”为抓手,推动机关办事效率明显提高,工作作风明显转变,政治生态环境持续好转。在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后,又积极开展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城市容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作为中省直驻石单位归属感、自豪感、幸福感不断增强。一致表示,要竭尽所能,充分发挥中省直单位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工作优势,热爱石家庄、建设石家庄,为石家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各中省直驻石单位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推动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助力省会高质量发展、扎实开展效能革命着力改善营商环境、服务保障全市重点工作等四个方面提出很多具体建议。

  针对中省直驻石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市直工委及时召开有关会议,研究吸收采纳,制定有力措施,推动意见建议落地落实。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