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省高校残疾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10日举办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9-08-05 10:36:08
分享:

  由河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办的“2019年河北省高校残疾人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将于8月10日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一楼交流大厅举办。

  本次专场招聘会为公益性质,主要针对河北省应往届高校残疾人未就业毕业生,计划组织2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200余个工作岗位,现场将安排就业指导专家为残疾人毕业生提供职业能力测评、心理咨询、政策咨询、就业指导、岗位推荐等一对一系列服务。为方便参会企业及残疾人毕业生招聘求职,招聘会期间将充分发挥“河北省残疾人就业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和手机APP客户端互联网渠道便捷优势,及时发布招聘会岗位信息。

  主办方希望爱心单位积极报名参会,尽量为残疾人毕业生提供设计、医疗、财务、互联网、检验检测、行政管理、客服内勤等有一定技术含量的岗位。欢迎爱心志愿者报名参加此次活动,为行动不便的残疾人提供帮扶服务。

  石家庄市区内可乘坐10路、19路、27路、29路、99路、131路、游11路、游12路等公交车到石家庄解放广场站点或长途汽车客运总站站点下车,步行至裕华西路与南小街交口即到。咨询电话:0311-87802044/87802074。

关键词:毕业生,招聘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