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娃咋养母婴家庭服务中心在世界母乳喂养周举办母乳快闪打卡

来源: 网易新闻  作者:
2019-08-05 19:17:08
分享:

  喂”爱坚持,守护生命最初的1000天

  有一份礼物总是由女人赠予,它的名字叫“母乳”,它是人生旅途中第一个加油站,它播种的第一颗种子叫爱,它不断地将爱汇成一条彩色长河,悄无声息地浇灌着生命绽放的花朵……

娃咋养母婴家庭服务中心在世界母乳喂养周举办母乳快闪打卡

  8月4日上午雨,长安万达广场一楼大厅,世界母乳喂养周,母乳快闪打卡!这一场母乳妈妈和宝宝的盛宴今年已经是第五个年头了。如此相逢,实在是一次家庭共同成长的里程碑,是一个意义非凡的大聚会。

  10点商场一开门,活动现场就被围观了,不一会本次活动的主角母乳妈妈和宝宝们陆续来到签到台签到并携家人一起T台走秀,很多爸爸也是一起来的,并且为了妈妈和宝宝能够更好地参与活动,做起了后勤工作,就像本次活动的策划者、石家庄母乳妈妈联盟、娃咋养母婴家庭服务中心的发起人王璇女士说的:爸爸的支持对于母乳喂养的推进很重要,爸爸的参与对于家庭育儿也很重要。

娃咋养母婴家庭服务中心在世界母乳喂养周举办母乳快闪打卡

  职场背奶 看哭所有人

  快闪活动开始前惯例都有一个特别赚眼泪的环节,就是观看职场妈妈背奶视频。职场妈妈,一个艰辛又伟大的群体,“背奶”是职场妈妈们的劫难,也是一场充满甜蜜的修行。背奶妈妈是一群真正的勇士,所以当你遇到一位提着背奶包、吸奶器奔走在上下班路上的女性,请向她们致敬。

娃咋养母婴家庭服务中心在世界母乳喂养周举办母乳快闪打卡

  “喂”爱坚持 哺乳快闪

  随着音乐缓缓的节拍,热闹的会场突然安静下来,妈妈们自然大方的在镜头前、在众人的目光中,开始了甜蜜的母乳之旅,这一刻是属于妈妈和宝宝的,这一刻是无比幸福和甜蜜的。一双双清澈的大眼睛,一张张古灵精怪的小表情,一个个可爱非常的小家伙们此刻就依偎在妈妈的怀抱里,大口大口吮吸着妈妈的乳汁,感受着妈妈的爱。

  母乳妈妈们领证啦

  快闪活动结束,由石家庄母乳妈妈联盟、石家庄娃咋养母婴家庭服务中心联合创始人范惠珍女士为现场妈妈们颁发了“2019年全球哺乳快闪活动参与者证书”,这一张纸质的证书很轻,轻的一岁多的小宝宝都可以拿得动;这一张证书很重,包含着母乳妈妈的坚持不易,包含着妈妈对宝宝所有的爱,无可替代,是妈妈人生中最重要的一份认可。

  彩虹屁大PK

  为了让爸爸更好的参与到育儿活动中来,主办方也真的“煞费苦心”,专门为爸爸们设置了这样一个有趣的互动环节,让爸爸现场夸夸自己的爱人,几组家庭的爸爸求生欲也是极强的,使出浑身解数哄老婆开心,现场狂撒狗粮,引来观众阵阵笑声。

娃咋养母婴家庭服务中心在世界母乳喂养周举办母乳快闪打卡

  每年快闪活动结束,最后都是一张洋溢着满脸幸福的大合影。每一次活动都是为了向身边的环境,向身边需要帮助和支持的妈妈们发出呼唤:你们并不孤独,你们不是孤军奋战,你的坚持,你的尴尬,你的欢乐,你的心酸——我们都懂。最后的最后,希望越来越多的妈妈们加入到这个大家庭来,越来越多的人支持母乳喂养,助力父母,成就家庭,一起守护宝宝最初的1000天!

  小贴士:活动的起源

  为保护、促进和支持母乳喂养,自1992年起,国际母乳喂养行动联盟(WABA)将每年8月1日-7日确定为世界母乳喂养周,旨在呼吁世界各国重视母乳喂养对母婴、对家庭、对社会的重要意义,以促进儿童的健康生存与发展。

  2019年8月1-7日是第28个世界母乳喂养周,主题是:“助力父母,成功母乳喂养”,强调以母亲和婴儿为核心,遵循生命最初1000天的时间轴,所有支持母乳喂养的医务人员及社会各界,需加强环节协作,为母婴家庭传递一致信息并提供支持措施,帮助父母实现成功母乳喂养的愿望。

  母乳是宝宝的最佳食物

  营养专家和医生认为:母乳是宝宝最天然,最理想的食物。只要有条件,新妈妈都应该为宝宝提供纯母乳喂养。世界卫生组织(WHO)在关于宝宝的喂养方面的建议是:“6个月内纯母乳喂养是宝宝最佳食物,之后添加辅食,同时继续母乳喂养至2岁或2岁以上”。

  母乳喂养的神奇之处你知道吗?

  母乳的成分会伴随着宝宝不同生长发育时期的需求而随之调整。

  母乳的抗感染因子会在妈妈被感染时,激活体内的白细胞,产生抗体,在保护自己的同时,会有抗体分泌入乳汁,保护宝宝。

  母乳中钙与磷比例适当,适合钙元素的吸收。与牛奶相比更容易让孩子吸收。

  母乳中铁和维生素C的比例适当,适合铁元素的吸收。铁的吸收率高于牛奶5倍。

  母乳中含有益生元,能帮助呵护宝宝柔弱的肠胃消化系统。

  娃咋养母婴家庭服务中心已是第五个年头做为活动的协办方来组织快闪活动了,做为一家母婴家庭服务中心,她们一直恪守职责准则,注重每个家庭的个性化需求,始终保持“专业评估-针对性指导-持续跟踪”的服务流程,已成功为本地上万个孕产家庭提供专业服务。

关键词:母乳,喂养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