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石家庄市第九届残疾人健身周启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9-08-07 09:20:33
分享:

  根据中残联、省残联通知要求,定于2019年8月8日所在工作周为第九届残疾人健身周。8月6日,石家庄市残联在水上公园举行了第九届残疾人健身周启动仪式。

  长期以来,市残联高度重视残疾人体育健身工作,定期举办残疾人健身指导员培训,投入资金筹建残疾人体育健身示范点,特别是自残疾人康复体育进家庭项目实施以来,已经有3000多个残疾人家庭受益。去年,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五届特奥会的成功举办,激发和带动了越来越多的残疾人自愿参与到各类体育健身活动当中,极大地推动了残疾人体育健身活动的深入进行,较好地形成了人人参与健身活动氛围,有力地构建了健身体育活动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启动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健步走比赛。据了解,今后一周石家庄市还将举办残疾人旱地冰壶、轮椅太极拳、象棋、跳绳等比赛项目。

关键词:残疾人,健身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