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全国首款新一代活性蛋白牛奶石家庄市首发上市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9-08-11 09:16:26
分享:

  8月10日,全国首款新一代活性蛋白牛奶——君乐宝“悦鲜活”牛乳在北国新百广场举行石家庄首发上市仪式,让石家庄市消费者优先喝上第一口“鲜活”好牛奶。

  “我们创新使用的INF009S超瞬时加智能温控技术,最大程度地保留了牛奶中的天然活性蛋白,生物活性蛋白含量”,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研发技术中心总经理朱宏博士表示,“悦鲜活的推出,将改变中国的每一个消费者的饮奶习惯,从喝奶到喝好奶,我们用了2年的时间突破。”

  为了让消费者都能有机会体验新一代“鲜活”好牛奶,君乐宝联合北国超市共同发起“全民尝鲜计划”,向石家庄消费者提供一百万瓶“悦鲜活”牛乳,让更多本地消费者率先体验活性蛋白牛奶魅力,进而引导更多的普通消费者改变以往的饮奶习惯,开启更营养、更高效的生活方式。

  成立20余年来,君乐宝一直把科技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每年都将不少于5%的销售收入用于产品研发,最大化满足市场需求,研发打造了包括红枣酸奶、每日活菌、纯享酸奶、涨芝士啦等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明星产品。

关键词:牛奶,石家庄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