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鹿泉区委书记杨国芳主持召开防汛工作会议

来源: 鹿泉区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8-12 11:24:26
分享:

  8月5日,鹿泉区委书记杨国芳主持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全区防汛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为军,市第二督查组组长郭彦军、副组长王辉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部门、各乡镇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和省市督查组对相关问题的反馈。

  杨国芳指出,防汛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部门各乡镇,要进一步厘清职责、压实责任,落实“三个凡是”,凡是冲毁的道路、绿化工程,迅速修复;凡是有障碍物的,迅速清理掉;凡是发现的问题,迅速整改到位。

  杨国芳要求,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与防汛工作相结合。克服麻痹思想,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谋划、亲临一线,掌握第一手资料,切实负起责任;加强防汛值班值守,保持通讯畅通,突发问题、重大问题迅速上报;加强隐患排查,将弱势群体时刻放在心上,排查景区、电力、通讯隐患;加强防汛宣传,让乡村干部、广大村民了解防汛知识、熟悉防汛器材使用,关键时刻能够及时转移;加强协调联动,全区上下要在防汛工作上一盘棋,对指挥部发出的指令,不折不扣高标准落实,全力以赴做好防汛工作。

  李为军要求防汛各成员单位,务必提高认识,做好应对突发汛情的准备。突出重点环节,落实各项措施,加强演练培训,严格值班备勤。对督查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严肃责任、排查落实,确保汛期不出问题。

  区领导刘建、封立新、黄晓勇、张逾、温玉祥等参加会议。

关键词:鹿泉,防汛,安全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