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灵寿县委书记宋存汉主持召开乡镇长汇报会

来源: 灵寿县人民政府  作者:
2019-08-12 11:24:26
分享:

  8月9日,灵寿县委书记宋存汉主持召开乡镇长汇报会。

  在听取各乡镇乡镇长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中的创新性亮点工作和特色做法、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情况汇报后,宋存汉对各乡镇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各乡镇围绕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攻坚克难、苦干实干,有力地推动了各项工作落实,各领域工作呈现出亮点纷呈的良好局面,充分体现了乡镇长有精气神、有状态,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的精神风貌。

  宋存汉要求,各乡镇长在政治上要坚定,始终绝对忠诚于党、绝对忠诚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决不做昏官、懒官、庸官、贪官。

  宋存汉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以强烈的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把职责范围内的任务认真履行好、完成好,真正把人民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做到为官一任,造福一方。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结合实际情况找准在本乡镇落实的着力点,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宋存汉要求,要保持硬朗的工作作风,敢于担当、雷厉风行,进一步形成奋勇争先、勤奋工作、协调有力的工作氛围。要提高调查研究的能力,准确把握事物的本质和规律,在基层群众中寻找解决问题、破解难题的路径和方法,不断提高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的水平。

  宋存汉强调,要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标准,立足全局站位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思维、打破常规,按照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要求做好近期、中期、远期规划,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要坚持在乡镇党委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切实履行好党委副书记职责,帮助党委书记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形成整体合力,营造团结协作、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

  宋存汉要求,要做到廉洁勤政,树立为党尽责、为民履职的思想意识,守住党和人民交给自己的政治责任,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守住清白立身、干净干事的底线,始终做到慎小慎独慎微,做到公私分明、清正廉洁。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把县委十一届五次、六次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和要求落到实处,奋力推进经济社会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县领导于燕红、赵丽蓉参加会议,并就各乡镇汇报的工作讲了意见和要求。

关键词:灵寿,宋存汉,乡镇长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