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石家庄市举行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19-08-12 20:10:00
分享:

  长城网讯(康义涵)8月12日上午,石家庄市公安局按照公安部和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安排,举行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

省公安厅在石家庄市举行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支主场仪式活动。康义涵 摄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广辟枪爆案件线索,共落实举报奖金38000元;同时加大案件侦破力度,坚决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共破获涉枪涉爆案件16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87人,部督涉枪涉爆逃犯4人;收缴各类非法枪支204支、子弹12243发、雷管204枚、仿真枪210支、管制刀具685把、弩11把、剧毒易制爆危险化学品21700公斤。

收缴的部分非法枪爆物品。康义涵 摄

  此次活动以“销枪爆、除祸患、保大庆、护民安”为主题,目的一是为了展现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成效,持续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二是展示强力打击涉枪爆违法犯罪的决心;三是督促仍然非法生产、销售、贩卖、运输、储存非法枪爆物品的个人,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必须立即停止违法犯罪活动,并将非法枪爆物品上交,从根本上远离犯罪活动。

收缴的非法枪爆物品被集中销毁。

  石家庄市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联席会议办公室提醒广大群众,要严守法律法规,远离涉枪爆违法犯罪,一旦发现非法生产、销售、贩卖、运输、持有、储存枪爆违法物品的线索,请积极举报,以便及时消除各种枪爆隐患,共同创造、维护安全稳定良好的社会环境。

石家庄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危爆物品管理大队副大队长尹振保向记者介绍举报方式。康义涵 摄

各地公安机关举报电话:110

石家庄市公安局危爆物品举报电话:0311—86863030,0311—86863733

举报信件邮寄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元南路66号 石家庄市公安局治安支队

关键词:枪爆物品,石家庄市,非法枪支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