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双创双服

栾城区:双创双服进校园 手机注册当老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19-08-13 10:01:53
分享:

  登记注册知识培训讲座现场。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马静通讯员王彦刘欣)“请问工商注册能给大学生创业带来怎样的帮助?怎么进行手机注册?需要带哪些材料?”几位大学生围着一名行政审批局的工作人员不停地咨询着。

    7月15日下午,记者在文创产业园二楼看到了这样一幕。为助力大学生实现“创业梦”,确保栾城区市场主体数量稳步增长,该区行政审批局举办了主题为“双创双服进校园手机注册当老板”的登记注册进校园活动。

大学生通过培训讲座了解公司注册登记流程。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首先对河北传媒大学的学生进行了登记注册知识培训讲座,详细地讲解了个体工商户全程电子化和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办理流程,个体工商户全程电子化注册登记包含了实名认证、人脸识别,杜绝了“被老板”事件的发生,也最大程度方便了大学生创业,实现不出校园掌上办理营业执照。培训现场发放宣传单页并指导学生办理注册登记,为大学生提供“保姆式”服务。

  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在河北传媒大学公示栏、食堂、学生宿舍等显著位置张贴了宣传海报,向大学生宣传个体工商户全程电子化和企业名称自主申报的便利性。

关键词:双创双服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