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双创双服

石家庄市召开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就业创业工作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戴丽丽
2019-08-13 10:01:53
分享:

  5月17日,石家庄市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国家和省就业创业工作暨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石家庄市2019年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市长姜阳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阳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面对今年依然严峻的就业形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性,把中央和省市扶持就业创业工作的政策措施真正落实到位,千方百计做好我市就业创业工作。要把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重点群体,作为就业创业的重中之重,搭好供需平台、维护保障权益、提供一站式服务,确保实现新的突破。要深入推进“双创双服”活动,将全民创业作为扩大就业的重要举措,实施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提升工程,加大扶持力度,大力营造鼓励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要落实好省市援企稳岗政策,把民营和小微企业作为吸纳就业的重要渠道。要进一步加强职业培训,确保把职业培训这项惠民政策用好、用实。

  姜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分工协作,广泛宣传,明确责任分工,对年度就业创业工作列出任务清单,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全力推进就业创业工作,确保完成年度任务目标。

关键词:石家庄,创业就业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