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4+4产业

最高奖励2000元!石家庄市征集人才工作宣传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19-08-13 10:01:52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康义涵)为加大对人才政策和人才发展环境的宣传力度,积极营造重才爱才敬才用才的浓厚氛围,中共石家庄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征集石家庄市人才工作宣传语。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8月25日。

  征集范围:全市各级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社会组织等单位和个人均可投稿。

  征集内容和要求:紧紧围绕服务石家庄市“4+4”现代产业发展,全面展现市委、市政府对各级各类人才的重视和关爱,聚焦石家庄市创新驱动发展和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呈现石家庄市重才爱才、开放包容的人才发展环境。要求主题突出、简洁精炼、新颖生动、引人注目,具有较强的亲和力、感染力和吸引力,便于宣传和推广,字数控制在20字以内。

  作品征集(即日起至8月25日)可将宣传语发送至活动邮箱sjzrcxckh@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石家庄人才宣传语”,每人最多投2条。

  海选投票(8月26日至9月1日)。石家庄市委人才办对征集作品进行初选后,将具有一定创意的宣传语在“石家庄发布”微信公众号上进行网络投票,每人可选择2-5个宣传语进行投票,只投一次。

  专家评选(9月16日至9月20日)。按照宣传语的设计内涵、创新水平、特色新颖等方面,结合投票结果,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选。

  给予奖励(9月21日至9月25日)。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3名,每件作品奖金1000元;三等奖5名,每件作品奖金800元;优秀奖10名,每件作品奖金500元。

关键词:人才工作,征集,宣传语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