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4+4产业

石家庄580万元支持16项京津冀科技成果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李彦水 祖晓晨
2019-08-13 10:02:01
分享:

  今年以来,石家庄市坚持创新驱动战略,大力推动京津冀科技创新方面的协同发展,重点支持了16项与京津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支持经费达580万元,大力促进了京津科技成果在我市的落地转化。

  京津冀协同发展是我国重大国家战略,协同发展根本上靠创新驱动,以科技创新的理念和路径破解京津冀协同创新中的障碍,是协同发展推进中的关键。为了打造一个优质的协同创新共同体,我市创新合作模式,优化合作机制,积极开展对接,发挥自身优势,以促进产业转型、结构调整、生态治理、科技惠民为重点,与京津科技部门和有关科技企业共同支持开展了一大批共性关键技术产学研协同攻关,以促进科技成果跨区域转化落地和推广应用,为建设创新型城市,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模式,实现走新路、补短板、快转型作出了积极贡献。

  市科技局有关负责人说,下一步,我市将继续在政策、资金、人才、平台、环境等方面加大扶持力度,大力吸引京津优秀人才到我市创新创业,吸引重要科技成果到我市落地转化,以加快促进全市的产业升级,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建设经济强市现代省会提供强大的科技支撑。

关键词: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