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画·诗文·收藏

暮享国际老年大学华夏书画院联合石家庄军创家园举办庆八一联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冬梅 李文雁
2019-08-13 10:57:30
分享:

  为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近日,暮享华夏书画院联合石家庄市军创家园,在暮享国际老年大学东校区,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畅叙情怀”为主题的庆祝八一建军节联谊活动。

活动现场。李文雁供图

  本次活动邀请到三十多位部队离退休老领导、指战员等,以座谈的形式让大家面对面畅谈自己所经历的军旅生涯以及退伍后的人生经历,使每一位为祖国的安宁奉献了青春的老战士再次回到那一段美好的往事记忆中。大家表示,作为人民军队的老战士,要继续发扬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现场。李文雁供图

  与此同时,暮享华夏书画院各位书画名家,原保定军分区司令员李德兴先生、原河北省国防动员委员会常务副秘书长李昆堂先生、暮享华夏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李双庆先生等人在现场挥毫泼墨进行艺术创作,老战友们现场进行了观摩,大饱了眼福。

活动现场。李文雁供图

  活动现场还展出了华夏书画院军旅书画家创作的以军旅歌曲为题材的30多幅书法力作,供大家欣赏。活动中,老战士们还表演了高亢嘹亮的军歌大合唱、撼动心灵的诗朗颂、字正腔圆的戏曲表演等一系列由军创家园精心编排的节目。

关键词:军创家园,八一,老年大学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