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第二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有10个国家近百种啤酒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张海强
2019-08-18 08:05:53
分享:

  昨日是第二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开幕第二天,恰逢周末,市民和游客纷纷涌入西部长青啤酒节会场感受异域风情的氛围。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届啤酒节有德国、土耳其、捷克等10个国家近百个品种的啤酒,有白俄罗斯、乌克兰等5个国家的21名外籍演员,有双鸽火腿、君乐宝、洛杉奇、康师傅、好益多和稻香村6家食品企业,有紫藤葡萄、圣农庄园等8家农产品企业,有土门关驿道小镇、国山宾馆等8家旅游景区、4家酒店参展,有22家特色小吃、60多种菜品供游客品尝。

  本届啤酒节持续至8月25日,主办方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活动,昨天啤酒节五大主题夜之“醉享风情夜”,继续给大家带来万国风情,激情狂欢。中外节目荟萃演绎,烈焰红唇法兰西康康舞、狂野热辣非洲鼓、复古摩登迪斯科、金发碧眼潮乐队、中国特技挑战达人秀等带你领略万千精彩,感受万国异域风情。

  中外啤酒宝贝现场游戏互动,温泉票等各种奖品满天飞,福利享不停,昨夜还有越南芽庄八天双飞海外游超级大奖送出。来到啤酒节,有的人专为品酒,有的人为和朋友相聚,有的人为看精彩的演出,有的人为品尝特色小吃……大家聚到啤酒节,被氛围感染,“喝嗨了”“看过瘾了”……

  据了解,第二届石家庄国际啤酒节开幕当天,进入西部长青景区的游客28500人,到达啤酒节现场的游客4300人。

关键词:石家庄,啤酒节,西部长青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