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石家庄市拟新建39家省级研发平台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李彦水
2019-08-19 09:21:30
分享:

  近日,我省2019年立项评审拟新建的203家省级研发平台名单出炉,其中归口石家庄管理的共有39家,涵盖2家省级学科重点实验室,4家省级企业重点实验室,30家省级技术创新中心,3家省级产业技术研究院。

  记者发现,这些省级研发平台建设的重点领域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健康、先进装备制造、节能环保、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等,符合国家、省、市行业管理有关规定,在管理与团队、支撑体系、技术基础等方面有优势,有望为本行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有较好的辐射带动作用。

  下一步,石家庄市将继续在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加大培育和建设力度,力争把更多研发实力强、影响力高的科研院所和企业中的科技平台建设好,为构建“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打下坚实基础。

关键词:研发,省级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