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日报

石家庄市7家省级创新战略联盟获评优秀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9-08-20 08:17:08
分享:

  日前,省科技厅公布了2019年度优秀省级备案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名单,共有20家联盟被确定为优秀档次,其中石家庄市的省有机与生物肥料、省中兽药、省食用菌等7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入选,有效期2年。

  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指由企业、高校、科研机构或其他组织机构,以企业的发展需求和各方的共同利益为基础,以提升产业技术创新能力为目标,以具有法律约束力的契约为保障,形成的联合开发、优势互补、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技术创新合作组织。联盟组建旨在运用市场机制集聚创新资源,共同突破产业发展技术瓶颈,促进产业技术集成创新,打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通道,全面提升产业自主创新能力和竞争力。

  评为优秀的联盟将围绕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加强产业发展规划和产业技术创新规划研究,深入推进产学研合作和创新资源共享,加快产业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不断提升产业发展技术支撑能力。各联盟归口管理单位将积极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对联盟的建设给予支持指导,推进联盟健康发展。石家庄市将在政策、资金、人才、平台等方面给予系列支持。

关键词:创新,优秀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