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灵寿县县长冯素伟主持召开旅游交通拥堵治理工作调度会

来源: 灵寿发布  作者:
2019-08-20 18:08:23
分享:

  8月20日,灵寿县县长冯素伟主持召开旅游交通拥堵治理工作调度会。

  冯素伟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灵寿县旅游交通拥堵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专门领导小组,扎实推进工作落实。要强化应急管理机制,保障旅游交通畅通。要完善旅游高峰期应急预案,抽调部门、乡镇等多方力量,维护好交通秩序,提高分流、救助等应急能力, 确保交通畅通。要加快推进智慧旅游体系建设,建立旅游大数据平台,实现景区、游客管理的智慧化,真正实现“一部手机游灵寿”,让“行”更便捷、让“游”更自在、让“购”更放心、让“服务”更到位。要加大基础设施建设,科学规划完善路网,畅通各主干道和支道路网中的阻点,完善路网的大小循环及微循环,促进拥堵治理高效化。要抓紧重点停车场所建设,增加有效供给,解决游客停车难问题。同时,要整合资源,按照国家5A级景区质量等级标准,加快推进以花溪谷为核心的5A景区建设步伐,努力打造国内知名的中太行旅游度假目的地。县域其他景区也要加快提升改造步伐,通过不断完善景区软硬件设施,提升旅游服务水平,为游客提供良好的旅游环境。

  县领导于燕红、肖光武也就做好旅游交通拥堵治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关键词:调度,旅游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