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灵寿县县长冯素伟主持召开省旅发大会协办工作调度会

来源: 灵寿发布  作者:张霖
2019-08-20 18:08:22
分享:

  8月20日,灵寿县县长冯素伟主持召开省旅发大会协办工作调度会。

  冯素伟指出,要坚定不移抓好观摩旅游景点建设。灵石湾小镇作为观摩点要倒排工期,牢牢把握住时间节点,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观摩项目建设任务。同时要统筹谋划好景点周边的绿化、亮化和停车场建设,以及记忆一条街建设和周边其他相关景点的提升工作。冯素伟强调,要高标准对观摩线路两侧的绿化亮化进行改造提升,全面达到设计要求。河北大道两侧乡镇要在县农业农村局的指导下引导周边群众合理改变种植结构,营造整体景观效果;要对沿途有碍观瞻的建筑进行全部拆除,同时对沿途村容村貌进行提升改造,全面提升灵寿对外形象。冯素伟强调,要采取多种形式,深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地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迎接省旅发大会召开。要念好山水经,打好文化牌,借省旅发大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灵寿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把省旅发大会灵寿观摩部分办成一次富有灵寿特色、展现灵寿风采的精彩盛会。

  于燕红、肖光武等县领导也就相关工作讲了意见和要求。

关键词:旅游,协调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