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记、县长在一线

行唐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8次集中学习

来源: 行唐发布  作者:
2019-08-22 09:07:55
分享:

  8月19日上午,行唐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人防会议室举行第8次集中学习。县委书记杨立中主持学习会并讲话,县长王彦芳,县委副书记李秀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华树,县政协党组书记盖义江,县政协主席陈树旗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参加学习会。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选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选篇“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和“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及《王东峰同志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

  杨立中强调,要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做到“四个必须” “九个坚持”;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高举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旗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坚持立德树人、以文化人,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发展道路,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向世界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提高国家文化软实力和中华文化影响力。

  杨立中强调,要引导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把提高质量作为文艺作品的生命线,用心用情用功抒写伟大时代,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要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宣传思想干部要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关键词:学习,理论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