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吃坛盛事!2019年“石字号”传统特色美食评选活动开始投票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19-08-22 20:02:16
分享:

  为深入挖掘传统特色饮食文化,唱响“石字号”地方餐饮品牌,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了“石字号”餐饮品牌打造活动,活动将评选出10项“石字号”传统特色美食和10家“石字号”传统特色美食品牌店。8月22日起,评选活动进入网络投票环节,市民可登录微信后扫描下方二维码为自己喜爱的美食和美食店投票,投票截止时间为9月5日18:00。

登录微信后扫描上方二维码可为自己喜爱的美食和美食店投票。

  据了解,本次活动拟评选出10大传统特色美食和10大传统特色美食品牌店,餐饮单位主动申报后,市地方特色餐饮品牌培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市商务局、文旅局等多部门及专家组成评审团,结合广大市民的网络投票情况以及实地考察情况,进行集中审核打分,从中选择出成绩优异者,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获奖名单。组委会将通过制作宣传册、宣传片以及展演展卖等形式,对获奖美食和品牌进行大力宣传,让广大市民深入了解石家庄的传统特色美食文化。

关键词:投票,石字号,美食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