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重走长征之路 深悟初心使命”教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王文彬 贡克平
2019-08-22 20:02:16
分享:

  重温入党誓词。王文彬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解哲琳 通讯员王文彬 贡克平)近日,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30余名党支部书记到中国革命的转折之地贵州遵义开展“重走长征之路 深悟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该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刘喜奎指出,此次教育培训是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预热升温,要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发扬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教育成果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奋力走好石家庄中级人民法院新时代的长征路。

  在短暂的一周学习培训中,党支部书记们通过专题学习、现场参观、体验教学等方式深入了解了当年中央红军召开遵义会议、娄山关大捷、四渡赤水等一系列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短暂的学习培训后,大家深感收获满满,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深刻领悟了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的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发扬不怕吃苦的精神,继续传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和遵义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关键词:石家庄,中级法院,不忘初心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