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如何在压力下有效沟通?8月25日石图讲堂有答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9-08-23 19:30:52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解哲琳)我们在每天的生活和工作中,需要处理各种各样的问题,面对各种各样的压力,与各种各样的人进行沟通合作。如何面对压力保持平和积极的心态、通过有效沟通解决存在的问题呢?8月25日来石图讲堂,专家嘉宾给你答案。

  8月25日(周日)上午9点半至11点半,石家庄市图书馆将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怡老师做客石图讲堂,与市民们分享《压力下的有效沟通》。在这里,你可以学到有效沟通的具体方法,让心灵得到滋养与成长。

  主讲嘉宾心怡。资料图

  主讲嘉宾心怡,有着十余年电台心理类节目主持经历、十余年心理咨询和企业培训经验,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首批萨提亚家庭治疗师、企业咨询管理公司EAP公司京东大学签约讲师。

  讲座为公益讲座,免票入场,坐满为止。讲座地点: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关键词:石图讲堂,石家庄图书馆,沟通技巧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