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日报

“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举办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9-08-25 08:36:33
分享:

  8月23日,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石家庄市残疾人联合会与裕华区残疾人联合会、裕华区卫生健康局在裕华区东岗怡园社区举办了以“残疾预防,从生命源头做起”为主题的“第三次全国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残疾风险伴随每个人,残疾预防与个人健康、家庭幸福、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息息相关。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就是宣传优生优育知识、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和残疾预防核心知识,增进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推动从生命源头做好残疾预防。宣传活动中,省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市残疾人康复指导中心、省医大第一附属医院、省儿童医院、市第一医院、裕华区卫健局等单位开展了义诊咨询。

  “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开展两年来,极大地促进了石家庄市残疾预防与康复工作,提高了人民群众的残疾预防意识,有效地减少了各类残疾的发生。

  ​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