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创建国家卫生城

石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视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静
2019-08-27 09:18:49
分享:

  8月26日,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副主任李志宏等,就该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视察。司存喜指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要真抓实干,通过创卫使城市面貌和城市管理水平得到切实提高,使广大市民素质得到提升,真正让老百姓受益。

  司存喜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西王村垃圾转运站、路边摊以及青园街市二药宿舍等地。

  司存喜指出,经过前一阶段的强力推进,石家庄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但从视察情况看,城中村环境以及食品安全措施落实等方面仍然存在不少问题,石家庄市创卫任务还十分繁重和艰巨。

  司存喜强调,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市民生活质量的民心工程。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创卫工作,充分认识创卫工作的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政策研究,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区分情况,分类施策,有破有立,有堵有疏,着力解决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确保创建工作各项目标任务有序推进,既要提升城市形象,又要方便群众生活。司存喜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凝聚共识,营造浓厚氛围,使创卫工作深入人心、家喻户晓,汇聚起全社会参与的强大合力。各级人大要加强对创卫工作的监督,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参与其中,通过视察、调研和亲身参与,为创卫工作贡献力量。

  石家庄副市长孟祥红参加了视察活动。

关键词:石家庄,人大常委会,创卫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