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第五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主题、口号征集活动举办颁奖仪式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张晓娟
2019-08-29 09:50:08
分享:

  8月28日,第五届市旅发大会主题、口号征集活动颁奖仪式在省会举行。当天,获奖作者分别签署作品使用授权协议,并领取获奖证书和奖金。

  据介绍,本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主题和宣传口号公开征集活动自7月9日启动,7月21日结束,共吸引了来自广东、广西、江西、北京等十多个省市群众的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共收到大会主题类作品488条、宣传口号类作品2463条。

  征集活动截止后,组委会邀请部分省会旅游、文化界专家以及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经贸大学的高校学者,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所有作品进行评审,初选评出入围作品共62件,其中大会主题作品29件,宣传口号作品33件。随后,市有关部门进行了第二轮评选,最终评出主题类获奖作品: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宣传口号类作品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共计12名获奖作品,经过统计,获奖作者分别来自广东、广西、山东、山西、河北五个省。

关键词:旅发大会,征集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