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民族路商业步行街一路“嗨”到10月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9-08-30 21:15:29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解哲琳)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动夜经济高质量发展,8月28日,由中共石家庄市新华区委、区政府主办的民族路商业步行街“我和我的祖国”暨推动夜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月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记者 解哲琳 摄

  从8月29日开始到10月中旬,石家庄市民族路商业步行街各种精彩路演活动将陆续拉开帷幕。活动内容既结合了年轻人的消费观念,又能唤醒七、八十年代人们对民族路商业步行街的时代记忆,将会给市民们带来一场全新的视觉盛宴和精神享受。

  活动启动仪式中的节目表演。记者 解哲琳 摄

  届时,市民不仅可以欣赏到民族路上正青春“别YONG风采’大赛、红色观影周、红歌大赛、无人机操控实飞表演、VR体验展示、美妆体验、古装路演、潮品试用等精彩活动,还可以体验新华集贸中心市场21家产权单位分别组织的以“红色时代、青春、民族路”为主题的路演活动。

  民族路商业步行街“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月活动时间及地点。记者 解哲琳 摄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新华区市场管理服务中心、新华区商务局及新华集贸中心市场等21家产权单位共同承办,是新华集贸中心市场转变经营模式,把握时代机遇,打造民族路商业步行街品牌的有益尝试。

关键词:石家庄,夜经济,民族路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