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日报

省少数民族参观团到石家庄市参观学习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 青
2019-08-31 07:05:34
分享:

  8月29日至30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民委主任王桂海率省少数民族参观团到石家庄市参观学习。副市长刘胜会见参观团一行。

  此次参观团由全省各地和驻冀部队的少数民族干部群众组成,共64人,是各行各业的先进代表。大家实地考察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君乐宝优致牧场、君乐宝总部、正定县塔元庄村、正定县城等地,重温党的奋斗历史,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省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刘胜对省少数民族参观团一行来石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民族团结是国家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将以此次参观团考察指导为契机,聚焦重点,做好支持服务,也希望省民委和各位代表,进一步关心支持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进民族地方繁荣发展和长治久安。

  王桂海表示,石家庄市委、市政府传承红色基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践行新发展理念,高位推动民族工作,连续三年赴民族乡开展现场办公,创造了许多宝贵经验和典型做法。参观团将学深用好省会经验,做好新时代城市民族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不断开创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键词:参观,学习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