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联播

石家庄: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9-09-04 08:47:18
分享:

  9月3日,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司存喜,副主任楚行宇、安树国、韩保来、李志宏,秘书长张院生等集体视察第四届省旅发大会筹备工作。司存喜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全面贯彻“节约、绿色、安全、务实”的要求,努力把第四届省旅发大会办成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旅游品牌,更好地推动我市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正定县委书记张业,副市长赵文锋参加了视察。

  司存喜一行实地查看了鹿泉区龙泉古镇、正定县东门里民宿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听取了工作汇报。司存喜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第四届省旅发大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努力把这次大会办成一届有震撼力、影响力和生命力的旅发大会,全面展现我市旅游业形象。要抓好阶段性冲刺,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注重系统发展,把握社会需求,引领消费潮流,打造旅游精品,培育文化名人,推动旅游开发、旅游产品、旅游文化融合发展,形成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不断提升旅游业发展层次和水平。

  司存喜强调,要加大宣传推介,浓厚社会氛围,增强市民的自信心和荣誉感。各级各部门要凝聚工作合力,加强配合,主动作为,推动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全市各级人大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助推助力旅发大会筹备。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参与到旅发大会各项建设任务中来,以实际行动支持旅发大会,推动我市旅游业更好更快发展。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