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国家一体化课程棒垒球课题组实验阶段会议在石召开

来源: 石家庄市范西路小学  作者:
2019-09-07 12:52:14
分享:

  会议现场。

  9月6日下午,由石家庄市教育科学研究所组织的“国家一体化课程棒垒球课题组实验阶段会议 ”在石家庄市范西路小学召开。

  中国垒球协会理事、石家庄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体育教研员崔兰芹老师、石家庄市教科所幼教体育教研员王艳玲老师、河北省棒垒球协会常务秘书长韩玉梅出席了本次会议。参与本次课题的有石家庄市部分幼儿园、小学、中学、高中和河北省棒垒球协会。

  棒球教学演示。

  中国垒球协会理事、石家庄市教科所体育教研员崔兰芹老师针对软垒课程在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发展和如何实施做了重要部署和要求。国家一体化课程棒垒球课题组的张研老师详细地讲解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的软垒课程中任务八专项核心技术试验内容及前测、后测科目及示范动作。

  此次“国家一体化课程棒垒球课题组实验阶段会议”的召开,为石家庄市各中小学及幼儿园学生软垒运动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棒垒球,教育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