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植”想和你在一起 植物园中秋活动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9-09-12 10:48:05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张霖 通讯员李晶泽 李烨)近日,记者从石家庄市植物园了解到,9月13日至9月15日中秋节假日期间,植物园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将以“植想和你在一起”为主题举办一系列汉风传统文化活动,活动旨在以中国传统佳节为契机,弘扬和传播中国传统文化,通过文化回归使这个独具诗情画意的传统节日更添风采,也为小朋友及年轻人打开一扇学习传统文化的窗口。

  活动中将有汉服模特走秀、《盛唐夜唱》舞蹈表演及童星走秀表演。游客可以在现场观摩参与插花及汉风礼仪讲学活动,跟随国学老师一起学习传统文化。还可以在东门广场主舞台东侧的互动区域体验斗百草、投壶、传柑等传统游戏,观摩荷花灯、手绘灯笼、月饼等与中秋传统相关物品的制作过程,现场体会古人对于中秋的美好祈愿。届时热带植物展馆东侧还将设置古风古韵的拍照景墙及拱门,唯美的景色让你霸屏朋友圈。

关键词:植物园,中秋节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