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高新区:“垃圾分类进校园”宣讲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19-09-12 14:43:0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马静)为宣传环保与可持续发展理念,让学生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将垃圾分类养成一种习惯,9月10日,石家庄市高新区“垃圾分类进校园”大型主题宣讲活动在韩通小学举行。

  石家庄高新区“垃圾分类进校园”宣讲活动现场。记者 马静 摄 

  “垃圾分类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旨在大力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校园广阔平台,小手拉大手、小家推动大家,在全社会形成垃圾分类、保护环境的浓厚氛围。

  活动向学生讲解了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方法等知识,帮助学生纠正乱扔垃圾的不良行为,并通过无实物垃圾投放比赛,使学生进一步巩固学到的垃圾分类知识。  

学生学习如何进行垃圾分类。记者 马静 摄

  石家庄市高新区城管局副局长、垃圾分类办公室副主任付吉成表示,希望学校将环保教育与学校德育工作相结合,引导广大师生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历练,开创“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的良好局面,切实推动垃圾分类总进程。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