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石家庄市长安区交警中秋“守护”不打烊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9-14 15:16:31
分享:

  在阖家团圆、举杯欢庆的美好时刻,有一群人、头顶庄严国徽,身穿藏蓝警服,默默地坚守在疏堵保畅、打击违法、服务人民的第一线,为了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石家庄市长安交警大队的交警在“大家”与“小家”之间,选择了在岗位上坚守。

石家庄市长安交警大队的交警在执法。

  9月13日是传统的中秋节,为了保证广大市民出行的安全畅通,营造一个良好的交通环境。长安交警大队的交警们却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在辖区开展了针对夜间多发的酒、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夜查行动。

  此次夜查共查获两名涉嫌酒后及醉酒驾驶的交通违法嫌疑人,将分别收到罚款1000元,记12分,暂扣6个月驾驶证和吊销机动车驾驶证,5年之内不得重新获得,并判处6个月以下的拘役的行政和刑事处罚。

关键词:长安区,交警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