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司机朋友们注意!“机动车驾驶人安全驾驶证明”可通过互联网查询、申请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19-09-16 23:46:0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马静)9月16日,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机动车驾驶人安全驾驶证明”互联网查询、申请平台上线试运行。

  “机动车驾驶人安全驾驶证明”是公安交管部门出具的机动车驾驶人3年内有无交通责任事故、交通违法有无记满12分的记录情况证明。

  2015年,石家庄市公安局交管局研发了“机动车驾驶人安全驾驶证明”自助查询打印平台系统,在全市各交警大队群众服务大厅放置,同时在车驾管服务大厅中的车驾管业务自助系统加入了“机动车驾驶人安全驾驶证明”自助打印功能,使可办理“机动车驾驶人安全驾驶证明”的服务网点达到48个,方便群众办理。

  今年8月,省会交警再次推出“机动车驾驶人安全驾驶证明”互联网查询、申请平台,并于今日上线试运行。有需求的市民可通过“车驾管自助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便捷办理。

关键词:机动车驾驶人安全驾驶证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