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在石家庄学院启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张静雯 石梓鲜
2019-09-18 09:03:23
分享:

  9月17日,以“礼赞新中国,唱响主旋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全市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在石家庄学院启动。活动时间持续到10月18日,共有54项重点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来自我市各社科联、社科团体的社科工作者参加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展、新中国成立70年来石家庄经济社会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展,以及《宪法》和法律知识宣传展、哲学社会科学成就展等。

  据介绍,科普月期间,全市各有关单位将开展学习体验活动、主题宣讲活动、主题作品征集活动、演讲诗歌朗诵活动、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活动、国防教育活动、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等形式丰富、内容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并选派人员组成社科小分队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等基层开展社科普及活动。同时,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将围绕本次活动主题推出系列话题,开展丰富多彩的网上社科普及活动,主动吸引广大网民的参与互动,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有效拓展科普月活动范围。

  本次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按主题内容分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普及活动、新中国成立70年来石家庄经济社会成就宣传普及活动、“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宣传学习专题活动、民生话题“面对面”活动五个板块。

关键词:石家庄,社会科学,石家庄学院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