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联播

石家庄市高新区双创大赛开始报名 总奖金近千万元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李彦水 刘佳鑫
2019-09-20 10:32:00
分享:

  ​日前,由石家庄市高新区主办的2019年双创大赛已正式启动,大赛主题是“慧聚高新 智创未来”。

  本次大赛涉及生物医药、医疗器械、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及新能源新材料环保等领域。大赛设置冠、亚、季军各一名,奖金分别为100万元、90万元、80万元,第4至10名奖金各50万元,第11至20名奖金各10万元,总奖金近千万元。

  大赛分为企业组和团队组。企业组参赛条件为企业具备独立法人资格,高新区内的参赛企业需在双创载体(含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内注册,区外企业获奖后能够于2019年12月20日前迁入高新区双创载体内;企业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的科技型企业,知识产权无纠纷;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且为非上市企业;企业2018年营业收入不超过4亿元人民币。

  团队组参赛条件为在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尚未在国内注册成立企业的创业团队(如海外留学回国创业人员、进入创业实施阶段的优秀科技团队、大学生创业团队等);参赛团队应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生产及服务等方面的业务;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需提供团队合影)。

关键词:石家庄,高新区,双创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