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首届青年大学生快闪优秀作品征集活动结果出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19-09-20 23:03:0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康义涵 通讯员张金)9月20日,“青春·中国”石家庄首届青年大学生快闪优秀作品征集活动颁奖典礼在石家庄市电视台举行。本次活动共有57部作品入选,最终产生一等奖5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9个、纪念奖12个以及组织奖8个。

颁奖典礼开场表演。康义涵 摄

  石家庄首届青年大学生快闪优秀作品征集活动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主办,活动借助快闪这一时尚新颖的艺术表达形式,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题,面向省会高校大学生和各行各业青年,征集反映当代青年热爱生活,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的快闪作品。活动自今年3月份开展以来,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各行各业青年和高校大学生用一部部快闪作品歌唱祖国,展现省会当代青年风采。

学生代表在颁奖典礼上表演诗朗诵。康义涵 摄

获奖作品的创作代表接受颁奖。康义涵 摄

  该活动入选作品经过层层推荐和严格评审,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石家庄印钞有限公司、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河北传媒学院等5家单位(高校)选送的作品获得一等奖。

关键词:快闪,大学生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