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正义之歌 献礼祖国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推出原创歌曲《我们是人民的法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19-09-22 21:08:21
分享:

《我们是人民的法官》MV。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品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康义涵)人民的法官,一个让人骄傲的称呼,这个称呼早已被人们贴上“公平正义”“为民做主”的标签。作为一名法官,听到过太多的家长里短、恩恩怨怨,见到过太多人命关天的重大案件,是非曲直、黑白纠缠,每一个案件审理过程的艰辛,无不考验着他们的耐性和韧性、果敢和智慧。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现新时代法院干警的精神风貌,唱响法院时代强音,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倾情制作原创歌曲《我们是人民的法官》为祖国献礼。

  据了解,该原创歌曲由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刘世普作词,音乐唱作人胡东清作曲,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共同演唱。

关键词:石家庄市中院,法官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