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市正定新区青少年税收普法教育基地揭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王瑞红
2019-09-25 22:03:32
分享:

  正定新区青少年税收普法教育基地揭牌仪式现场。石家庄市税务局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解哲琳 通讯员王瑞红)为推动税法宣传深入开展,鼓励广大青少年学习税法、宣传税法,近日石家庄市正定新区税务局在石家庄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了“正定新区青少年税收普法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正定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马二强与石家庄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主任李云倩共同为基地揭牌,并为第一批10名学生颁发了“青少年税收普法志愿者”聘书,佩戴了志愿者臂章。青少年税收普法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志愿者宣传员要在税务新时代中,展现出新风采,为税法宣传贡献自己的力量。

  揭牌仪式后,税务工作人员为志愿者们播放了青少年税收法治教育大课堂视频,用图文结合的方式将抽象的税法知识和漫画结合起来,让学生们初步认识、了解了税收。

  “正定新区青少年税收普法教育基地为税收法治宣传提供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将学到的税法知识向身边的人讲解、充分发挥教育基地教育学生、带动家长、辐射社会的正向效应,共同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社会氛围。”马二强表示,下一步,正定新区税务局将联合石家庄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以教育基地为平台,组织开展有奖征文、绘画比赛等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使青少年学生在丰富多彩的税法宣传教育活动中潜移默化接受税法知识,使尊崇税法、学习税法、运用税法成为青少年学生的共同追求和自觉行动。

关键词:正定,税收,普法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