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2019国际数博会期间通往会场公交将免费乘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陈雨松
2019-10-03 10:00:4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胥文燕 陈雨松)“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会务保障上做了充分的准备,尽最大的可能,让每一个到石家庄来参会的嘉宾,都感受到舒心。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10月1日下午,在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筹备现场,大会执委会秘书长、河北省工信厅二级巡视员王建分说。

  倒计时10天。 记者 胥文燕 摄

  电话沟通、邮件联络、确认方案……筹备现场,工作人员紧张有序,虽然处于十一假期,却没有丝毫懈怠。

  王建分介绍,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10月11日到13日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此次博览会大咖云集、精彩纷呈、亮点颇多,重点策划了“一会、一展、一沙龙、一体验、两大赛、三对接、多论坛”。包括西门子、亚马逊、达索、华为、百度、阿里等180余家国内外数字经济领军企业参会。会议期间,还增加了地铁、公交和出租车等运力保障。

  据悉,通往国际会展中心的地铁1号线已经全线开通,人流高峰时段加开到24列。会议期间,177路、143路公交车将免费乘坐,专门为大会开通了摆渡车。国际会展中心停车场可提供3000个车位,周边道路设置停车区域。届时,集中观展的人员比较多,建议大家尽量乘坐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前往。

  筹备现场。 记者 胥文燕 摄

  此外,会议从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经贸大学招募了800名青年志愿者,并进行了基础技能培训和统一着装,为大会提供服务保障。国际会展中心将提供品牌餐饮、饮用水和便利店等服务。

关键词:数博会,石家庄,公交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