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全媒体

快闪!石家庄交通人齐唱《国家》告白祖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王建勋 毕宇飞
2019-10-08 10:30:51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马静 通讯员王建勋  毕宇飞)“一心装满国,一手撑起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和西柏坡高速公路管理处的快闪《国家》制作完成,向新中国70华诞献上了石家庄交通人和西柏坡高速人最美好的祝福。

  快闪《国家》录制现场。王建勋 供图

  拍摄选取了西柏坡高速公路管理处各个单位的地标场景,经过10余天的编排、合练、拍摄、制作,作品于9月28日完成。参与拍摄的150余人全部来自西柏坡高速公路各个工作岗位,他们中既有市交通运输局、西柏坡高速公路管理处各级负责同志,又有一线收费员、机电员、路政员和养护工。全部参演人员用热情洋溢的歌声、优美动听的旋律、活泼欢快的手语舞,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浓浓爱意,展现出了西柏坡高速政治范、文艺范、青春范的精神风貌,宣示了西柏坡高速公路管理处在石家庄市交通运输局的坚强领导下,不畏艰难、锐意进取的工作状态,以及牢记使命勇担当,不忘初心再出发,奋力谱写交通强国石家庄篇章的坚强决心。

关键词:交通 快闪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