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2019年河北秋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将于10月19日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2019-10-09 09:20:08
分享:

  招聘会资料图。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晨光 摄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晨光)记者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与河北省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河北省秋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暨河北省民营企业招才引智大会”将于10月19日(周六)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举办。

  据了解,本次大会预计参会单位600家,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入场求职人员2万余人,参会企业涵盖信息产业、建筑建材、机械电子、医药卫生、化工环保、新能源、现代服务业等行业,提供岗位数量较多的是:销售、财会、文秘、各类技术工程师、行政管理、教师、客服等。

  招聘会资料图。长城新媒体记者 张晨光 摄

  据介绍,本次大会将设立家庭服务业专区,旨在进一步培育和创建河北省独立的家庭服务品牌,完善产业服务链条。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将组织优秀家庭服务企业以和从业人员参会,雇主可现场与上百名家政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洽谈。同时,专区还为有意向从事家政工作的人员提供就业岗位及月嫂、育婴师、养老护理等工种的免费培训。

  为更好地延伸会务服务,方便参会企业及求职者招聘求职,大会期间将进一步推广“河北省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微信就业公众号。会后,根据进场求职者简历,为其推荐合适的岗位,为企业筛选合适的人才。

  乘车路线:乘坐到达解放广场公交枢纽站、纪念碑公交枢纽站的公交线路均可很方便的步行到达,乘坐地铁1号线在解放广场站下车步行即到。

  咨询电话: 0311-87802000  87802009

关键词:人才交流,招聘会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