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联播

第二届中国(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发展论坛将举办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李彦水
2019-10-10 09:24:49
分享:

  第二届中国(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发展论坛将于10月14日-15日在石家庄举办,主题为“瞄准国际科技前沿·共创中国生物医药新时代”。

  该论坛由石家庄高新区等单位主办,将邀请国内外生物技术与医药领域知名学者、企业高层、技术精英及知名投融资机构负责人,共同就新药研发、高端药械创新发展、医药领域的资本助力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会议精心设置医疗器械、中医药产业发展、细胞治疗和药物创新、高新区晋州分园合作及投融资对接沙龙等五场分论坛,解析生物医药行业发展及资本市场投资倾向,为企业搭建一个集产业研究、新药开发、投资并购、成果转化为一体的合作共享、互利共赢的新平台。本次论坛上,高新区将为企业畅通资源对接渠道,搭建交流合作的桥梁,组织现场面对面洽谈,助推产业落地、企业发展。

  中国(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发展论坛是省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生物医药产业交流活动,今年的活动在规格、主题、内容、实效等层面全面升级,融入更多前沿科技元素,加快集聚产业创新资源。

关键词:生物医药,论坛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