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邢国辉:加强沟通对接 深化交流合作 推动共赢发展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齐广君
2019-10-15 09:36:02
分享:

  在第四届省旅发大会期间,10月1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邢国辉分别与石家庄海关党组书记、关长闫伟东,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保芳进行座谈,就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推动共赢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邢国辉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闫伟东、李保芳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石家庄是距离首都最近的省会城市,是一块充满活力的发展热土,有着厚重的历史底蕴、红色的基因传承、完善的城市功能、优越的区位优势、坚实的产业基础,特别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建设、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等重大国家战略的实施,为石家庄带来了全方位、深层次、历史性的重大机遇。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着力抓好“4+4”现代产业发展、城市建设攻坚提质、大气污染治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等重点工作,朝着建设“四高四强”的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目标阔步前行。

  邢国辉在与闫伟东座谈时表示,石家庄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发展开放型经济,持续深化改革开放,对外进出口贸易实现了快速健康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与石家庄海关的关心和支持是分不开的。当前,中国(河北)自贸试验区正定片区的设立,为石家庄实现更高水平开放注入了新活力。衷心希望石家庄海关继续加大对石家庄进出口贸易、自贸区建设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指导支持力度,推动石家庄开放型经济发展迈上新台阶。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对接服务,为石家庄海关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障。

  邢国辉在与李保芳座谈时表示,石家庄正在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积极发展旅游业特别是工业旅游。希望茅台集团在白酒产业发展方面,加强对我市的支持和帮助,推动合作事项尽快落地,以自贸区建设为契机,在更多领域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以更加开放的胸怀和姿态,努力为企业在我市投资兴业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闫伟东对石家庄市一直以来对海关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石家庄海关将持续深化改革、强化监管、优化服务,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的交流合作,在自贸区建设、优势产品出口、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为石家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保芳介绍了茅台集团市场销售、经营管理和下一步发展等情况,他表示,将秉承“精益求精、精雕细琢、追求极致”的工匠精神,确保茅台酒及系列酒产品质量。愿意充分发挥技术和品牌优势,加强与石家庄交流合作,助力石家庄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李雪荣、张业、赵文锋分别参加座谈。

关键词:发展,石家庄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