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蓄势待发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范玉蕾
2019-10-15 09:35:54
分享:

  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简称石家庄航展)不仅有国际顶级飞行表演、上千架飞行器展示、航空科普体验、“三苏祖籍”文化节、还能看着飞机吃美食……即将开幕的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简称石家庄航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很多观众迫不及待了。记者从10月14日石家庄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吹风会上获悉,此次航展门票已经开售,市民可通过多种渠道购买。

  本届航展将于10月17日至20日在石家庄通用航空产业园内的栾城机场举办,以“发挥通用航空品牌城市优势,打造通用航空领域综合平台”为主题。本届航展共邀请国内外参展企业165家,动静态展示飞机共136架,各类飞行器达千余架。目前,特技飞行表演队已全部抵达栾城机场并组装完毕,正有序进行着动展预演。

  2019石家庄航展入场门票分实体票和电子票两种形式,每种形式均包含普通票和学生票,其中普通票票面价格180元,学生票票面价格160元。观众线下购票可在各旅行社门店购买。线上可在大麦、携程、美团、大众点评、飞猪、口碑网等网络渠道购票。同时,与航展合作的本地知名微信公众号如石家庄去哪玩、一起趣周末、说走就走旅行网等也可提供电子票购买渠道。

  此外,市民可以关注“石家庄航展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购买门票的同时,还可获得更多航展资讯。航展开始后,观众持实体票入场的,将实体票放置在验票闸机的检测区域,验证后即可通过。观众持电子票入场的,将手机二维码靠近闸机二维码扫描区域后,即可完成验证。

  本届航展所有门票均为单日单次使用,观众可在10月17日至20日的时间内,任意时间入场。航展开始后,现场入口附近均设置有现场售票处,供观众现场购买门票。

  据悉,本届航展设立一个非机动车停车场和两个机动车停车场,共有1万多个机动车停车位,满足广大市民的自驾停车需求。此外,10月17日至10月20日,公交202路、205路、215路、216路将增加运力,缩小运营间距,为石家庄航展提供公交保障。

关键词:通用航空,博览会责任编辑:张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