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32个生物医药产业项目落地石家庄市高新区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李彦水 祖晓晨
2019-10-16 09:44:51
分享:

  10月15日,以“为生命、一起赢——瞄准国际科技前沿·共创中国生物医药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科技发展论坛在高新区举行,32个生物医药及相关产业项目落地高新区,副市长蒋文红等领导参加开幕式。

  活动期间,中国科学院院士张礼和、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应禄、中国工程院院士张运、中国工程院院士程京和中国科学院院士赵继宗共5位生物医药领域知名院士,分别针对产业热点和趋势、石家庄高新区生物医药发展态势、创新转化和药物研究进展、微能量医学等内容发表了主题演讲。其中,张运院士和赵继宗院士先后针对心脑血管病的治疗进行学术演讲,与会者纷纷感到“干货满满”,收益良多。

  近年来,高新区生物医药产业保持快速发展,产业聚集效应愈加明显。作为全国最大的现代化综合生物医药产业基地之一,高新区将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创建更加完善的生物医药创新创业发展生态体系,不断引领我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生物医药,项目落地,高新区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