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微视频】准备就绪!物流大会来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19-10-17 08:24:0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马静)10月17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和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暨中国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产业博览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10月16日,记者对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产业博览会展馆进行了探访,目前已准备就绪,各参展商对这场物流盛会满怀期待。

  据了解,此次博览会吸引了180多家中外知名企业参展,展示范围涵盖物流产业链各个环节,包括:港口、航运服务,物流服务,物流园区及地产,航空货运,公路、铁路货运,物流设备及专用车辆,生鲜配送、冷链物流,物流信息化系统与解决方案、物流机器人等在内的高新产品及技术,室内外展出面积近18000平方米。

关键词:物流大会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