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一环十片区 元氏县加紧筹备石家庄市第六届旅发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19-10-16 11:58:0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康义涵 通讯员陈乐娟)10月15日,元氏县在石家庄市第二实验中学大礼堂召开石家庄市第六届旅发大会动员会,对旅发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元氏县召开承办石家庄市第六届旅发大会动员会。元氏县委宣传部供图

  动员会对元氏县承办全市第六届旅发大会涉及的“一环十片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环是指:龙兴山水风景大道旅游环路;十区是指:蟠龙湖片区、封龙山片区、槐河湿地公园、马村片区、殷村特色小镇片区、铁屯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元氏汉街景区、槐河人家片区、万花山片区、龙河新区片区。

  元氏县委书记郑巍在动员会上指出,此次动员会的目的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凝聚力量,动员全县上下积极行动起来,以临战的状态、饱满的斗志、必胜的信心,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以赴把石家庄市第六届旅发大会办成一届“水平更高、质量更高、更加务实、更加绚丽多彩”的盛会。让更多的游客来到元氏、认识元氏、爱上元氏。

关键词:元氏,旅发大会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