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专家聚焦“物流无人机发展”提出思路举措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戴丽丽 张润东
2019-10-18 09:49:24
分享:

  10月17日,民建市委举办了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高端制造业发展,依托航空工业通飞龙头企业,聚焦物流无人机发展”为主题的新时代区域通用航空业发展高端研讨会。据悉,这是市民建围绕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聚焦不同主题,连续第三年组织召开高端研讨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武义青主持研讨会。

  会上,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分会总干事王霞,中国航空运输协会通用航空分会副秘书长、高级经济师刘永晋,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发展中心副研究员、中国无人机产业创新联盟副秘书长金伟,西北工业大学航空学院副教授、飞行器布局设计研究所副所长张永杰,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航空器适航研究所、无人机适航审定中心无人机审定副研究员郝志鹏应邀出席,并先后发言。各位专家聚焦物流无人机发展,从国家政策环境、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市场运营环境、提升制造技术、适航审定和管理等角度,分别提出发展思路和相应措施意见。

  武义青表示,要对专家的建议认真梳理,形成思路措施,供市委、市政府决策参考,更好地促进石家庄市通航业发展。

关键词:物流,无人机责任编辑:周毅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