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河北科技大学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研究生新生合唱比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19-10-28 20:58:57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康义涵)10月27日,河北科技大学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研究生新生合唱比赛。

河北科技大学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研究生新生合唱比赛。河北科大供图

  比赛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外语学院、材料学院、艺术学院、信息学院等学院共准备了20首参赛歌曲,歌唱对祖国的赤诚和热爱。

合唱比赛现场。河北科大供图

参加合唱比赛的研究生。河北科大供图

环工学院与文法学院的《强军战歌》与《强军新时代》获得一等奖。河北科大供图

  此次比赛抒发了莘莘学子的校园情怀、爱国情怀、道德情怀,展示了新时代学生昂扬进取的求学风貌。经过一番激烈角逐,环工学院与文法学院带来的《强军战歌》与《强军新时代》获得一等奖,最佳指挥被经管学院的李梦淇同学摘得。

关键词:河北科大,研究生,合唱比赛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