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河北科大举办“回望壮阔70年 不忘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19-10-28 20:58:0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康义涵 通讯员孙玮)10月28日,河北科技大学化工学院党委“回望壮阔70年 不忘初心担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宣讲活动在河北科技大学行政报告厅举办。

河北科大化工学院主题教育专题宣讲活动。康义涵 摄

  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合主题教育契机,全体学生党员精心策划,开展了“青春告白祖国”等系列党支部活动,本次主题教育宣讲活动由化工学院党员宣讲团联合阳光宣讲团进行宣讲。河北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余丁、学生处处长刘立功、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徐智策、党委副书记吴海霞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化工学院党员宣讲团成员。康义涵 摄

  化工学院党员宣讲团自2015年成立至今,已有180余名党员参与其中,通过结合重要时间节点,以宣讲党的理论知识、国家方针政策、国家历史大事件为主要内容,以红色主题宣讲为主要形式,现已成功组织开展紧扣时代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宣讲20余场。

宣讲团成员进行宣讲。康义涵 摄

  党员宣讲团成员们用坚实有力的文字讲述了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故事:从1949到2019,从抗美援朝到第一颗原子弹的成功研发,从改革开放到一国两制,从阅兵武器东拼西凑到国之重器目不暇接……在场老师和同学们跟随宣讲员的声音共同回望波澜壮阔的70年。同学们纷纷表示定会努力学习,开拓进取,砥砺奋进,弘扬中国精神,用青春的力量撑起中华民族钢铁般坚韧的脊梁。

  宣讲会现场,化工学院的学生们还共同展示了他们亲手绘制的“厉害了我的国”20米巨幅画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厉害了我的国”20米巨幅画作。康义涵 摄

  河北科技大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30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关键词:河北科大,宣讲会责任编辑:康义涵